那些日子

???????

那些日子

那些??? 有俏皮陽光

和你????明媚笑容的日子

那些????被你看穿???

和疼愛的日子

那些??? 堅定地認為

我們會在一起的日子

原來??? 我已經離開他們

很久很久瞭

?

明白的那一刻

聽見瞭?? 心碎

心碎的聲音竟是那樣唯美

動聽?? 帶著淒美

?

空中飛舞著無限的傷感

壓迫?? 我呼吸不過來

缺氧的空氣

足以讓我窒息

?

如果可以

我希望??? 那些日子

輾轉而去

突然間??? 我覺得

那些日子??

都不屬於我

?

這裡的一切

開始陌生

人生變得虛幻瞭

教養_陳丹青
每一步都是人生
最強大的時間

Label Young 震撼爽膚水 (乳液/化妝水/精華液 三合一) 250ml 迷你型睫毛夾 不挑款 ELIZAVECCA 黑炭超彈力保濕泡沫洗面乳 120ml
ETUDE HOUSE 七合一毛孔對策潔淨幕斯 200ml 多功科技運動襪 Innisfree 絲柔炫彩口紅3.5g
那些日子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