滿天星星是我看你的眼

人生最美是初見,滿天星星是我看你的眼,你知道嗎,有一種深愛,叫做不再聯系。你不聯系,我刪瞭你的扣。結果是,思念愈烈,相思愈長。千言萬語不知對誰言,千般風月,不知對誰說,我依然愛著你。仍舊說著自欺欺人的話,做著無情人的絕情事,可依然淚如雨下。

我傷者我的心,我撕決著我的心,我在想你的日子中渡過,阿郎,是我對你唯一的稱呼,誰也無法替代。阿龍是我叫著你的乳名,誰也權呼喚。也許夢裡幻想著與你青梅竹馬,與你兩小無猜,一見鐘情。傾心瞭你,失去瞭我,我在思念中度過漫漫的一春一秋。

你哪裡知道我的痛苦,我的煎熬,我的苦,我的傷,我的疼。你不知,你隻是輕描淡寫的說一句,謝謝你的惦記。試問,這如此風霜的情河,一夜發華的淚眼,豈是一句惦記們可以打發的?試問,你的感受,你的感覺如何,有我如此的痛嘛?

你是誰?讓我如此想,如此不知春夏,不知朝暮?你究竟下瞭什麼迷藥,麻醉我的覺悟?你種下瞭什麼蠱惑的情毒,讓我如此癲狂?你我遠隔千裡,與我並無肌膚之親,並無風中一吻,並無雨中相擁。為何我如此傾倒,請問,這是為何?你告訴我。

我在佛前苦苦的詢問,佛憐憫我的癡情,被我的情深苦痛打動。含淚而語,你是他的情花,他是你的碩果。花果相戀不相逢,雲雨纏綿不相見。你說過做我的小情郎,我說過做你的小女人,可終究是兩分離,兩散淡,今世遺憾,今生掉進瞭你的深井,你可否一襲紅線浮遊我?

昨夜看瞭你的文,留下語言,問你,還是不是我的阿郎?你回答言說,是。我很甜蜜,我心很暖,不負此生我深深地眷戀你,愛著你,執念你。你的安撫,讓我有瞭絲絲的喜悅,淺淺的靈動。謝謝你阿龍,你還想著我,我真的好無奈,現實如此殘白,殘白瞭我的戀愛,逸飛瞭我的情愛。我捂住自己的傷痛,自己的思念幽怨的度日。在執念的相思海裡漂流浮遊。

都說相思好,我說相思令人鬧,歲月催人老。孤寞的燈光,失落的雲彩,是我相思的鳥。人生如若初見,不會讓人潦倒,人生如若如願多好。坐在香案的蒲團,燃一柱愛你的檀香,向天祈禱,祈禱來世恩愛,執手相牽,朝朝暮暮,白首偕老,不離不棄,莫失莫忘。

我長跪佛前,輕輕呢喃,悄悄心語,讓你我夢裡約會,子夜私奔,與你抖落幔帳,風情月下,纏綿燭花,吻幹我的淚花,相撫我的思戀,安眠我的癡情,吹醒我的執念。紅紅的盈盈的粒豆,鑲滿銀色的河浪漫的夜空,似那閃閃的星星點點,那滿天的星星化作我看你的眼。

阿郎,你知道嗎?不見你的日子裡好悶煩,好想與你說,可是沒瞭你的消息,我隻好一縷思念化風流。惆悵的夜,愁緒滿懷,哀怨幽幽,心裡空蕩蕩。掏空瞭心思語言,寫滿對你的思戀,不知你可看一眼?不知你可為我流淚?不知你可為我動容?

人生若如都滿願,何事滿緒畫秋扇?時光悠悠心薄涼,四季綿綿情悠然,春來愛滂湃,多少心事化東風,一地殘紅。誰堪回眸誰拾撿?零落的信箋,倒流在自己破碎的心房,自顧自的說著傻話,喃喃瘋語,一系蒼涼,堆滿愁腸。

人生百千轉,心腸千千結,結結為你轉。夢裡千百回,與你相眠,醒來淚眼滿臉。相顧無言,相見無歡,唯有思淚千行,細數與你的日子,漫漫的幾年,真的真的,印在我的浪海,刻在我的心間,萬種風情附一曲月光下的軟語,與你款款。萬般情癡彈一曲情長,與你翩翩化蝶,永不相忘,永不分離。

我在樂聲裡喃喃自語,我在人海裡暗暗思戀,滿臉的愁情,誰懂?我用文字祭奠我的過去,你的初見。我用情深記錄我們的戀愛,我用嫵媚訴說網絡語言,我用百媚千紅鋪墊你我的愛。

絲絲牽牽,纏繞著你的愛,朦朦朧朧,難忘你的情。我是情種,你是情癡。此生無緣,來世再見,紅塵相逢,十指相扣,步步相隨,歡顏到老,幸福歲月,開心年華。

阿郎,記得我的愛,記得我的心裡還住著你。記得,你的世界我來過。不曾忘,縱然流淚也為你,縱然心淒也為你,你可知?

滿天星星是我看你的眼。

十裡畫妝隻為你的等待。

千裡荷塘隻為你的回來。

我站在相思的渡口。

風中低吟。

淺淺愛,深深知,好難舍。

我化白狐幽會你。

我種櫻桃回眸你。

一絲紅菱抖落你。

一枚畫扇風流你。

我扣緊你的衣領,不入風寒。

我畫玫瑰贈與你。

一定情深,一眼纏綿。

一吻生情淚,一念天荒地老。

你纏綿瞭我,我遇見瞭你。

甜蜜的愛,來世再見。

今世裡。

我在四季蹣跚。

我在歲月踟躕。

隻為。

彌漫你的愛,回味你的情。

寬容是一輪明月
渴望,你的手指穿過我的發
一份雲淡風輕給自己

Woody Puddy木製倒立陀螺 【BOTTA design】Tres系列 德國經典錶/棕 法國Babybio 有機蘋果莎梨鮮果泥6瓶組
法國Babybio 有機洋梨鮮果泥6瓶組 Hyperice極效冰敷袋(右肩加長款) 【Dugena】Kappa系列 德製機械腕錶/24顆寶石/綠針
滿天星星是我看你的眼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