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】網絡裡的那場春花秋月的事

【前言】:已到深夜4點卻還沒有睡意,都不記得上次失眠是幾時?近兩年來做瞭個沒心沒肺的人,所以常是:吃的香,睡的飽,這日子還真神仙,大概神仙也如此瞭,呵呵!不是我不想回憶,而是我不想給自己找太多的折磨,不想歸不想,但有時會不由自主想起某年某月某人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和她的相識是在某網站聊天室,無聊之餘走進聊天室,一個人靜靜聽聊友們唱唱歌,說說話題,來打發時光。有天她打字問我:愛真的讓人心醉嗎?【她在說我的網名】,我說:是啊!當你遇到心愛的人,和她在一起時。心就醉瞭,她說:真的嗎?我說:是滴啊,她說:愛讓人心碎還行,我說:你怎瞭?她說:我失戀瞭,我和他就是在這個聊天室認識的,我天天來這等他,可他就像人間蒸發一樣,這幾個月來,等他的出現真的好辛苦,每天等他就像做惡夢一般,都不知還能不能和他重逢!你沒看到我的網名嗎?我在夢裡夢到他都是甜甜的,所以就叫:甜夢!至此一段時間裡每到0點她都會上麥去放首【挑花朵朵開】,放完還會說:親愛滴!我就在這等你歸來!相信你會感覺到我對你的等待,也相信,我愛你的心,一定會感動到你的那一天,也許你就躲在某個角落在看著我,看看我對你的癡情還夠不夠?

她和他的認識好巧合,有天他在麥上和人在聊:愛和被愛那個更幸福的話題,他所說的話讓她聽後有好多認同感,等他下麥後,他和她打字聊瞭起來,他比她大十歲,他聊天時所說的句句話都能打動她內心深處,她感覺遇到瞭知己一樣,就這樣天天相聚相聊。他們就成瞭無話不談的朋友,有一天,他問她:假如有一天我去你的城市,你會見我嗎?她聽後毫不猶鬱就說:一定會!沒想到不到一個星期他就到瞭自己所在城市,當他打電話約她時,她好像在夢裡和他相逢瞭,接下來的幾天裡,她帶他吃瞭當地的名小吃,玩瞭名勝古跡,和他在一起就像認識瞭幾十年的老彭友,什麼都能說,在她這25歲的生命裡第一次感到瞭最大快樂和幸福,她們有年齡距離,卻心沒瞭距離,在他走的那晚,他向她表白瞭愛她的意思,她幸福地接受瞭他的愛意,在她眼裡:他是那樣的成熟,那樣的有男人味,那樣的吸引著她,他身上的每一處都都是優點,擁有他,愛著他,能天天跟他在一起,這就是最大的幸福,那晚,她把她的第一次心甘情願獻給瞭他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打那後日日夜夜的相依相伴在網絡裡,卿卿我我日子就這樣日復一日的過去瞭,她和他每天能在網上相見,卻得不到現實中的相偎,有一天她實在受不瞭相思之苦,在沒告知他的情況下,她偷偷的去瞭他的城市,想給他驚喜,當夜晚到達住進賓館給他電話告訴來到瞭這裡時,電話的那頭卻支支吾吾的說,:今晚不行。。。。。。那晚她整夜沒眠直到天亮,當再次打他電話時,他關機瞭,傷心的她給他發瞭信息和住址,就這樣等著他的到來,傍晚時分,隨著一聲敲門聲傳來,她以為他來瞭,當她飛快地跑去打開門時,卻等到的是:他老婆帶著一幫人把她朝死裡打瞭一頓,還是好心的服務員打瞭120把她送去醫院,七天後帶著滿身的傷痕離開瞭那座城市,她給他手機和Q留瞭言,問他:為什麼?他卻人間蒸發,緲無音訊,當她恨他時,心裡卻依然深愛著他,她和我說:我愛他比恨他多,我就想問問他為什麼這樣對我,他的良心何在?就想他親口告訴我一切,告訴我離開的理由!她就這樣每日網絡癡癡的等待著,等著他的到來,等著每晚0點的那首【祧花朵朵開】的播放和那充滿愛意的表白,還有那叫人心痛的哭泣!!!!

【後語】:數天後,當我再次來到那個聊天室看她時,她淡淡地說:我還在等他的歸來!!!是啊!等待是最讓人撕心裂肺的,她這樣的等讓人為她心痛,為她傷心和不值!在網絡裡有多少愛可以胡來,茫茫的網海又有多少愛是值得去等待的!!!!!

====伊哥於20150507夜11點傢中======

——-本人QQ群:121583080

【1】網絡裡的那場春花秋月的事
《雙眸對望,詮釋真愛》
《那不隻是喜歡,那是愛

西村媽媽 in the space 緹花多重織法手帕(二件組) 國家地理National Geographic NG A1212非洲系列數位相機包 【BOTTA design】Tres系列 德國經典錶/銀框黑
光能輻射計/太陽風車-綠色-20cm 瘋狂益智T字謎 德國【CSI 犯罪現場】LV 男錶系列 計時碼錶 美劇CSI偵探影集 多功能手錶 心跳速度閃電距離測試儀
【2】網絡裡的那場春花秋月的事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