祈願歲月,安好晴天

【Flightline】數字圖案/復古防水/雙肩包/背包書包 【Flightline】Expedition/英倫雅痞/輕格調//手提斜背兩用電腦包(2色) 【RaZ baby】美國正品 RaZ-berry Teether安撫奶嘴-咬牙奶嘴-固齒器-粉紫

文/殤訴QQ154380808

回憶中那抹淺白,勾勒瞭多少昔年的思念,誕生瞭幾許愁情;未來中那絲幻想,凝聚瞭多少年少的眷戀,繁生瞭幾縷情緒。現在的自己,獨坐在繁華城市中最安靜的一偶,孤芳自賞的孤單徘徊在自己的身旁,虛渺中帶著朦朧的煙霧,透著歲月的吵雜以及喧囂,格格不入。

韶華如夢,映落回憶的斑斕,驀然回首,看盡前世的塵緣。殘留眷念在流年,現在的自己祈禱未來安好,便是晴天。感傷的時代在江南一曲中離散,不帶塵煙,如水女子,輕輕地來,輕輕地離開,剩下滿世界的香味籠罩直至成長的旋律伴奏著音樂符。

漁燈煙火通明,千帆過盡,流水是無情葬禮落花歸泥。夏天走在現在,流逝在昨天,一點點的想拾起珍惜,卻悄悄的手指的細縫流失,時間的沙漏總是那麼空洞,讓自己好容易迷失在歲月的風雨兼程,被風化成一塊礁石,靜坐,看流年如水。

夜媚,樓閣人影爍動,寂寥心間,嘆一詞風花雪月,拭去眼角的淚水,即使時光匆匆來去,我的命運仍在手中旋轉,把握,便是晴天,放手便是絕望。

夜再過於沒落,也有清風以及明月的不離不棄,在漫長的歲月人生,我的角色不是旁註,是真正的戲子,上演自己的籌碼,讓書籍相伴,讓書香縈繞,讓幸福安然如夢。歲月若靜好如泥,我亦不願踩碎流年,隻願坐下傾聽指尖心語,寫下青春的筆箋。

光陰似風,風似年華,幽靜的歲月,安好的韶華。那些醉在時光深處的愁,是現在自己讀不懂得傷悲,不知覺間的墮落,是生命必然的插曲,行盡斑駁的過場。曾幾何時,我又悄然遺忘自己是個少年,有著青春的張狂和叛逆,對於風華青春,是滿腔熱血,狠狠的執著。

或許,一切如夢,韶華流水,守一份安寧入夢,淡淡看旋轉木馬中的年少時光,一切都很美、很美。

回想起曾經所有的夢,心疼得不知所措,花落肩頭,已過春秋,恍惚迷離間才發現,自己空有一簾幽夢,殘酷的現實在心中劃過一道傷痕,就像飛蛾撲火,空落一身的疼痛。

何時我開始瞭奢望,喜歡上瞭靜謐。午後的一杯小茶便是幸福的起點,筆尖上的文字便是最深的情懷,在自己的書房,有著滿眼青翠,也有滿房的嬌艷,他們做著他們的夢,我寫著我們的走過的時光,一切幸福的來的太突然。

月越照越明亮,我的七月過去瞭一大半,好幾處的人傢亮著的火光,有著淡淡的憂傷,是歲月悄然留下的淚水。不想長大的自己還是成長成瞭少年,走過滄桑,路過疲憊,背負一身的包袱,祈禱歲月安好,我的生命延續在春天的舞臺,我的價值不中斷在青春畫卷。

莫名的失意,奪過筆尖,寫下一首小詩,青臺樓閣,素水年華,三千的紅塵,三世的輪回,誰獨守閨房,等待歲月的打馬而來,卻終歸是歸客一人,浪跡天涯。

那份遺失的美好,有些事在自己的生命裡是不願遺忘的,可在時光的葬禮,卻日漸模糊瞭輪廓。那段顛簸的追憶,是時光疼痛的歸宿,我不斷的跌倒在起跑線,血染一地,落花如殘陽。

歲月無情,卻沖淡瞭回憶的疼痛,自願韶華如夢,時光靜好,看淺淺的人生,握一手滿滿的幸福。
守一隅靜美,醉一域風情
問秋
且行且惜,這永遠的遇見

祈願歲月,安好晴天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