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見

全站熱銷 – 【摩達客】(預購)美國進口The Mountain 獨角獸之星 休閒短洋裝連身裙迷你短裙 【菟絲花】大尺碼-LY韓版無袖酒紅色中長裙中腰氣質修身連衣裙-現貨+預購 – 最便宜 【NOYA】女挖背運動BRA背心-黑色(52620928) – 秒殺出清
最便宜 – 【KVOLL大尺碼】黑色愛心方領長袖連衣裙 鐵瓶茶壺0.5L 橘色 – 好禮必備 【菟絲花】大尺碼-LY蝴蝶領韓版長袖連衣裙(黑色)-現貨+預購 – 最新潮流

《輕輕的我走瞭,正如我輕輕的來,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》再見,再也不見,我決定說再見瞭,和你說再見,在外面流離瞭很久,始終找不到來時路,在流離的這段時間我想瞭很多,有心酸有眼淚,有迷茫有堅強,這段日子我把自己弄丟瞭,找不到自己,有悲傷,有憂鬱我失去瞭以往的笑容,以往的快樂以往的天真,以往的自由我像是被枷鎖栓住瞭,現在把枷鎖拿掉,覺得好輕松啊,失去後才發現原本屬於我的世界是如此的精彩如此的美麗放開你,我好自由,就像吸進瞭太多的二養化炭後又換成養氣一樣,背著沉甸甸的包袱趕路,累瞭倦瞭,把包袱丟棄,我好輕松,像一隻被關在籠裡的小鳥,被放生瞭一樣至從踏入愛的世界,我就好累,現在從愛的世界回到一個人的世界,有種回到傢的感覺,是如此的溫暖,如此的熟悉,如此的親切……我為我自己高興我終於找到傢瞭,可以告訴你“還追啊!我到傢啦”哈哈哈哈哈哈我和你說再見瞭,說拜拜啦,你找你的幸福,我找我的幸福,我倆就是拍拍肩膀你向左走,我向右走,永遠都不會在相見,在左右這兩條路上我們會各自找到屬於我們的幸福生活!我倆的相遇是個錯誤,可是沒辦法是老天安排的,你說的不算我也說的不算,說相遇是錯誤,那後面的事情就更是個錯誤啦!你追求我是個錯誤,我答應你更是個錯誤,愛上你那就是所謂的錯上加錯瞭!現在放開瞭,回想起來我隻能用“傻”來形容自己,看看我都做瞭什麼啊!一點都不像我瞭,我想飛都飛不起來啦,又怎麼高飛呢?想想都想笑,自己為自己笑一下吧哈哈哈哈哈哈哈!曾經為瞭你,我哭泣,我抽煙,喝酒,打架,自己折磨自己,真是太不值得瞭,我又不是沒人要瞭!有好多人喜歡我呢!和你說再見瞭以後,你的名字我不會在提起瞭,唉!原本我就不知道你的名字到底什麼,還怎麼提啊!所以不提瞭,不在讓悲傷將我心占據,我要做快樂的自己幸福的自己,讓你隨風而去吧!那些曾經為你流下的眼淚就當是做奉獻啦!《輕輕的我走瞭,正如我悄悄的來》再見再也不見

再見

發表迴響

